首页 关于我们 汇金工贸 汇金进出口 汇金加工 办公平台 加入我们

返回上级

汇金钢铁(天津)集团有限公司在历经20多年发展历程

发布时间:2019-08-31 09:18:01

     
       汇金钢铁(天津)集团有限公司在历经20多年发展历程,和一年多时间的紧张筹备后,终于正式启动运营了!从最初的专注于国内贸易,到创造机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,成功规避了国内市场的红海竞争; 加工板块上,业绩连续增长,被评定为丰田通商的认证供应商;内贸板块上,市场占有率水平继续保持,被评为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板材榜第三名;外贸板块上,客户及行业影响力,稳中求进,始终保持积极开拓的奋斗精神。
       如今,我们将企业集团化,是为了更加优化人力资源配置,提高决策效率,加强板块联动,有效增强企业综合影响力和实力、提升核心竞争力,提升企业管理能力,发挥规模经济效益,实现更快、更高的发展。以建设行业内最优秀组织架构为标准,实现并成为行业最优秀企业为共同目标!
       在崭新的办公楼,我们将迎来汇金集团正式成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,让我们共同努力,使汇金成为钢铁行业最具创新力的综合服务商,以及客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!